前幾天和學妹夆夆在走廊上玩搔癢((幾歲了啊你!!!!!!

突然他們班有幾位學弟探頭出來看

結果他們竟然說:

學弟A:「你看那邊那個人好矮!」

學弟B:「對呀!是一年級的吧!」

學弟A:「他們兩個是不是gay啊?玩成這樣!」

學弟A&B「哈哈哈哈哈Xn」

......

我當下超想衝過去給他們捶幾拳

 

心中話:

 

 

X的你們兩個是怎樣!!!!!!

我是學姊、是學姊!!!!!!

女生是T不是G!!!!!!(這不是重點

夠沒知識的給我滾回去看書啦!!!!!!

哪天看我把你們剝了皮沾醬吃!!!!!!

因為我身高歧視我!!!!!!!

我也有150耶!!!!!!

死白目去死算了!!!!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街貓 的頭像
街貓

貓街小巷

街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啼啼
  • 長不高的我有一樣的困擾XD
    不過我的個性比較衝大概會大聲地說
    「哎唷哪來兩個智障連女同性戀是T不是G都不知道,好可憐」(欠揍欸
    媽媽說我這種個性會吃虧(掩)
    不要跟小人一般見識了唄(拍間
  • 是啊是啊,更慘的是自己還曾經被認成男生......((真是
    性別意識錯亂了啦~~~

    街貓 於 2012/02/04 16:42 回覆

  • 緋夏 亞
  • 學弟我超討厭的!(喊
    之前,我就去洗我的抹布時
    一個學第很白目的把他手上的顏料(水)倒到我的抹布!
    我本來要罵他,後來想說算了
    就用瞪的,結果他居然一副他很邱的樣子說「瞪屁啊」!
    幹,他馬的我絕對不會放了他(氣
  • 顏料倒抹布真是......冏

    街貓 於 2012/02/05 21:5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