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學妹夆夆在走廊上玩搔癢((幾歲了啊你!!!!!!

突然他們班有幾位學弟探頭出來看

結果他們竟然說:

學弟A:「你看那邊那個人好矮!」

學弟B:「對呀!是一年級的吧!」

學弟A:「他們兩個是不是gay啊?玩成這樣!」

學弟A&B「哈哈哈哈哈Xn」

......

我當下超想衝過去給他們捶幾拳

 

心中話:

 

 

X的你們兩個是怎樣!!!!!!

我是學姊、是學姊!!!!!!

女生是T不是G!!!!!!(這不是重點

夠沒知識的給我滾回去看書啦!!!!!!

哪天看我把你們剝了皮沾醬吃!!!!!!

因為我身高歧視我!!!!!!!

我也有150耶!!!!!!

死白目去死算了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街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